標籤

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掌握速彈的訣竅和PICKING奧秘之一。

恭喜你!!!

如果是因為標題什麼的而點進來的你被騙了,哇哈哈哈!!
(練什麼東西的秘訣都是耐心跟時間,然後練習方式正確才是真的。)

被騙了不甘心吧,哈哈哈!

不過,

既然都點進來就順便看看我在搞什麼鬼吧,嗯哼!


大家好!!    我是這個部落格的作者Howl。
看到這個部落格的title應該不難了解,此部落格將以什麼為主題了吧!  哼哼哼!
沒錯!就是吉他!而且是"簡單的"吉他教學!!
(也就是盡可能以簡單易懂的方式來讓大家試著彈一些歌曲之類的啦!)

從最初開始我對於音樂、對於吉他,懵懂無知的路程一直走到現在,
這條路上的堅持.....(該燒錢的時候燒錢....該花時間也願意花時間...)
可以說在"某個程度上"對於音樂和吉他有更深層的領悟了(第八感-阿賴耶識)
(不過世上厲害的吉他手還是很多很多呢,喔呵呵呵...)
剛好最近這段時間生活比較清閒,讓我回想起以前剛開始對吉他有興趣的夢...
那就是看網路吉他手的演奏影片!!    (好像是不怎麼厲害的夢呢...)
我相信很多人是看了JERRY C大大的搖滾卡農對吉他有興趣的吧!
即使是過了好幾年的現在,小朋友們也還是會喜歡呢!
(或是看殷維馬姆斯丁,或者蝴蝶手的影片嗎...)


總而言之呢....

我覺得,一個能夠好好傳承夢想的時刻到了。

讓吉他手變的更多以及吉他手年齡層下降計畫啟動!!  (笑)



在愛上吉他,愛上音樂並且在這裡學到一些東西之前呢...

也許你能先做一些前置作業...

把你以前的音樂課本翻出來給我。

你丟掉了!?

那你好意思說你對音樂多有熱誠= =?







沒啦,

前置作業其實只是想要叫大家有空的時候,

多聽聽音樂,多看看音樂相關的電影或是動畫吧。

好好想想自己對於彈吉他有何期望,

好好思考自己想要彈吉他的理由吧!

想清楚之後呢...就邁開腳步用力前進吧!!



有個正確的目標,在你學習的過程中迷惘時,才會知道何去何從的喔!

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